返回首页

山西证监局:引导投资者“全面知权、积极行权、依法维权”

昝秀丽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昝秀丽)山西证监局9月17日消息,为进一步宣传投资者保护知识,推动《股东来了》2020系列活动再创新高潮,山西证监局9月16日联合山西省证券业协会、山西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山西电视台新媒体“黄河PLus”开展线上直播活动。

  在直播现场,山西证券投教基地介绍了投服中心的主要职责、投教基地的功能,重点对《股东来了》的活动意义、参赛规则做了详细介绍,引导观众扫码参与《股东来了》。活动以寓教于乐的竞赛形式普及新证券法、科创板、创业板改革等政策法规、交易规则等投资者权益保护知识,倡导投资者“长期投资、价值投资、理性投资”,引导投资者“全面知权、积极行权、依法维权”。

  本次线上活动还设置了直播答题环节,共有10名投资者通过直播答题赢取了现金红包,激发了投资者和广大社会公众的参与热情,观看直播活动人数累计达41万人次。

 

 

  

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声明:凡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投教基地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投教基地赞同其观点,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