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因未按基金合同约定进行止损等 厦门玖巴资管公司被出具警示函

昝秀丽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昝秀丽)厦门证监局网站12月28日发布关于对厦门玖巴资本管理有限公司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

  经厦门证监局调查,公司3只基金未按基金合同约定向投资者披露基金净值触及预警线的信息,违反了《私募投资基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以下简称《暂行办法》)第四条第一款、第二十四条和《关于加强私募投资基金监管的若干规定》(以下简称《若干规定》)第九条第一款第八项有关规定。4只基金未按基金合同约定进行止损,违反了《暂行办法》第四条第一款和《若干规定》第九条第一款第八项有关规定。

  依据《暂行办法》第三十三条、《若干规定》第十三条第一款规定,厦门证监局决定对公司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行政监督管理措施,并根据《证券期货市场诚信监督管理办法》将相关情况记入诚信档案。厦门证监局指出,公司应当加强相关法律法规学习,提高规范运作意识,切实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

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声明:凡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投教基地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投教基地赞同其观点,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