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股东来了》(2023)︱宁夏赛区举办走进嘉泽新能活动

乔翔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乔翔)为加强《股东来了》(2023)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宁夏赛区的宣传和推广,增进投资者与上市公司之间的交流互动,在宁夏证监局的指导下,宁夏上市公司协会、宁夏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日前联合东方证券银川民族北街营业部、国盛证券银川康平路营业部、兴业证券宁夏分公司、南京证券民族北街营业部共同组织开展《股东来了》(2023)宁夏赛区走进上市公司——嘉泽新能。

  嘉泽新能高管引领投资者参观了公司红寺堡源网荷储零碳智慧园区以及集控中心,对企业的发展理念、领先优势、创新技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在活动交流互动环节,公司高管与投资者面对面零距离互动交流,投资者就经营状况、发展规划、产业布局、行业前景、技术优势、研发投入、核心竞争力及业绩增长点等方面进行了提问,直击风电行业热点话题。公司高管给予了全面和诚恳的答复,并认真听取投资者的建议和意见。

  宁夏上市公司协会负责人介绍了当前正在开展的《股东来了》(2023)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活动,引导投资者积极参与活动,不断丰富金融投教知识积累,同时希望《股东来了》走进上市公司系列活动真正搭建起上市公司与投资者互动交流的桥梁,促进上市公司以投资者需求为导向,不断提升公司治理水平和信息披露质量,以实际行动维护投资者合法权益。

  本次活动为投资者与上市公司近距离接触搭建起平台,让投资者有机会真切地感受上市公司的面貌。同时,上市公司也获得了一个阐述公司文化理念、展示自身形象的好机会,为辖区《股东来了》活动开展贡献企业力量。

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声明:凡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投教基地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投教基地赞同其观点,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