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证监会同意四家企业创业板IPO注册

昝秀丽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监会7月29日消息,近日,证监会按法定程序同意成都大宏立机器股份有限公司、安克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卡倍亿电气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圣元环保股份有限公司4家企业创业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上述企业及其承销商将分别与深圳证券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文件。

  证监会此前同意北京锋尚世纪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康泰医学系统(秦皇岛)股份有限公司、杨凌美畅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安徽蓝盾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4家公司创业板IPO注册。这4家公司为创业板注册制下首批获准IPO注册企业。

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声明:凡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投教基地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投教基地赞同其观点,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