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ST皇台收深交所关注函 要求说明营收、净利大幅增长的原因及合理性

潘宇静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潘宇静)*ST皇台1月31日收到深交所的关注函,深交所要求公司详细说明公司2022年营业收入、净利润同比有较大幅度增长的原因及合理性,尤其是2022年营业收入显著高于公司最近五年营业收入平均值的原因及合理性。

  深交所要求*ST皇台说明报告期内主要客户情况,包括但不限于名称、关联关系、历史合作情况、交易内容、销售金额等,进一步说明是否存在营业收入主要来源于报告期内新拓展的客户的情形;在此基础上说明报告期内营业收入和净利润的真实性。

  关注函显示,*ST皇台被要求说明公司对各类收入的确认政策和依据,是否存在未满足收入确认条件而确认收入的情形,相关会计处理是否符合企业会计准则的有关规定。

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声明:凡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投教基地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投教基地赞同其观点,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