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因未按规定履行定期报告义务等 广西万通被出具警示函

昝秀丽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昝秀丽)广西证监局网站1月20日发布关于对广西万通房地产有限公司及相关责任人员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有关规定,广西证监局对广西万通房地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西万通或发行人)公司债券业务进行了现场检查,发现广西万通存在未按规定履行定期报告义务、未按规定履行临时报告义务、定期报告缺失法定人员书面确认意见等问题。

  依据相关规定,广西万通董事长许霄霞,时任董事长易小迪,信息披露负责人韩斌,是广西万通上述违规行为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

  按照相关规定,广西证监局决定对广西万通及相关责任人许霄霞、易小迪、韩斌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行政监管措施。

  “你们应引以为戒,自觉加强相关法律法规学习,提高规范运作意识,杜绝此类行为再次发生。你们应当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30日内向广西证监局提交书面整改报告。”广西证监局指出。

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声明:凡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投教基地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投教基地赞同其观点,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视频中心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