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股东来了》2020安徽片区走进国元证券芜湖路证券营业部

周松林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周松林)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8月27日消息,《股东来了》2020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以下简称《股东来了》2020)活动自8月10日下午3:30开赛以来,答题游戏上线仅两周,注册参与人数已达到56.6万,累计答题人次逾5000万次。截至8月26日,安徽片区已有超20万名投资者注册参与。

  在安徽证监局的指导下,国元证券作为本次活动安徽片区的承办方,开赛以来积极开展了“走进上市公司”“走进投教基地”“股东来了向前冲”等《股东来了》2020系列宣推活动。

 

  

    8月26下午,在国元证券的精心组织下,《股东来了》安徽片区的30名选手走进了国元证券芜湖路证券营业部。国元证券芜湖路营业部毗邻国元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其前身是安徽省财政证券公司。参观期间,营业部负责人为选手们介绍了芜湖路营业部的发展历程、业务特色和风控合规体系,带领选手们了解了营业的人事分工、业务办理流程以及多年来开展投资者教育工作的成果。一名大学生选手表示,这是他第一次近距离了解证券行业的最前台,通过这次活动,对很多理论知识都有了实践性的认识,对新《证券法》里的多项内容条款通过场景化了解也加深了记忆,对接下来的比赛会有实质性的帮助。

 

 

  据悉,为了更好推广《股东来了》,普及投资者权益知识,培养安徽片区的种子选手,安徽片区还将开展更多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特色投教活动,帮助更多的投资者了解证券市场,培育“理性投资、价值投资、长期投资”理念,提升自我保护意识。

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声明:凡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投教基地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投教基地赞同其观点,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