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北京证监局:对西藏金宝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

昝秀丽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记者 昝秀丽)北京证监局网站11月2日更新信息显示,北京证监局公布关于对西藏金宝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

  西藏金宝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为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文化)持股5%以上股东。经查,因公司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触发违约条款,2019年7月11日至2020年7月14日期间,公司所持有的北京文化股票被第一创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强制平仓,公司未在首次减持行为发生前十五个交易日向证券交易所报告且未预先披露减持计划。

  公司前述行为,违反了《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第八条、《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第四十六条的规定。根据《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第十四条、《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第五十九条的规定,现对公司予以警示,将相关违规行为计入诚信档案。

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声明:凡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投教基地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投教基地赞同其观点,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视频中心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