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重庆九方股权投资基金管理中心(有限合伙)被出具警示函

昝秀丽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昝秀丽)重庆证监局网站1月5日发布关于对重庆九方股权投资基金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企业”)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

  重庆永安信九方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系企业管理的基金产品。截至检查日,企业未向投资者披露2016年一季度至2017年二季度期间该基金各季度基金净值、主要财务指标和投资组合情况等季报信息,未向投资者披露2016年该基金期末基金净值和基金份额总额、基金的财务情况、基金投资运作情况和运用杠杆情况、投资者账户信息、投资收益分配和损失承担情况、基金管理人取得的管理费和业绩报酬等年报信息。也未向投资者披露重庆永安信九方投资中心(有限合伙)2017年10月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进行清算的信息。上述行为违反了《私募投资基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证监会令〔第105〕号,以下简称《私募办法》)第二十四条的规定和基金业协会《私募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第十六条、第十七条、第十八条的规定。 

  重庆证监局表示,根据《私募办法》第三十三条的规定,对企业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行政监管措施。企业应认真学习并严格遵守私募基金监管法律法规,杜绝此类问题再次发生。

  重庆证监局指出,如果对本监督管理措施不服的,可以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提出行政复议申请,也可以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个月内向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复议与诉讼期间,上述监督管理措施不停止执行。 

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声明:凡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投教基地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投教基地赞同其观点,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视频中心Video